低卡黄焖鸡

淡坑不出坑,偶尔也回坑。

[师生组/ twilestia]一点点正剧的贴贴

一点点正剧的真 · 贴贴(指全部都有肢体接触)

快来一起啃糖吧!!!


此处师生组特指:Twilight Sparkle & Celestia

(暮光闪闪/紫悦)& (塞拉斯蒂娅/宇宙)






我不是糖的生产者,我只是糖的搬运工(*⌒∇⌒*)

没什么技术含量。


正剧是最好的支持!!



s1

打完梦魇之月后,当着m5的面,旁若无人的贴贴。


Celestia搭小Twilight的背表示安慰。





s2

皇城婚礼风波结束后,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时,Twilight已经立马去扶Celestia起来了。





s3

Twilight将要变甜椒时,见面就贴贴啦(◍ ´꒳` ◍)





s4

抬首(๑•̀ㅂ•́)و


Celestia对刚成为公主的Twilight说完“只要你需要我,我就会一直在”后的贴贴( ˘ω˘ ) 


Celestia给迷茫的Twilight搭背、抬首、抱抱一条龙服务(?)(◍ ´꒳` ◍)


打boss前表示支持的贴贴。


打完boss后的贴贴(虽然一次贴两,但我也认了)





s5

翅膀摸头(翅膀的多种用途+1)

(翅膀的多种用途+1,这里好好笑hhh)





s7

抬首(*3)

又是一次贴两(翅膀的多种用途+1)






s8

Celestia原谅Twilight后的翅膀贴贴。





s9

Celestia搭Twilight的背表示安慰。


第一次击掌✧(◍˃̶ᗜ˂̶◍)✩


Twilight将夏日节改为了皇家姐妹节后,Celestia惊讶又感动,无言以对,只能以拥抱表示她的感谢。


安慰搭背(*n)


翅膀贴贴ヽ(〃∀〃)ノ(翅膀真有用)


Twilight加冕后向Celestia扑过去抱抱 ε=(づ′▽`)づ




正剧互动不止这么少,这里只是贴贴的不完全汇集。这么一想,感觉糖好多呀。

我是一些显微镜成精 (ૢ˃ꌂ˂⁎)

评论(4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